星期四, 一月 08, 2009

请告诉我

今早八点多就到了学院。
很想上课,至少我什么都不必去想。
但很失望的布告栏上有新的Notice,课程下星期才开始。
心跳慢了下来。
接着,操控着驾驶盘的手突然没有了方向。
不想回家,只想找个人陪我吃东西。
不知不觉的,我回到了钟灵。
至少有很多熟悉的影子会陪伴着我。
对不起,我想我应该有点发神经了。
蹲在角落的背影问我:“不开心吗?”
嗯,有点不清楚我这早上的动作。
很久没那么秃废了。
我不懂我能做些什么。
过后在沿海公路上,很出奇的我没有飞驰。
只是把歌曲播得好大好大声,静静地,慢慢地在一旁驾驶。
寻找着下一个方向。
请告诉我。

5 条评论:

  1. 不开心的时候,可试试放纵自己,这样子可能会开心些。

    回复删除
  2. 释放吧!!!
    喝酒千千万万要叫我哦~

    回复删除
  3. hw:
    嗯,有很放纵自己,心情也好多了。

    anthony:
    haha...mayb can approach u next time lor...bt so early in the morning...

    kazkibear:
    可以,新年好吗?
    约他们一起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