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星期日开始的天空,就有那么一点灰。
自己不会哭了,只是有一些感触。
我已经说了不止一次,关于我是怎样对待你。
我也很清楚自己心里的感觉是什么。
我可以对别人说谎,但我没有对你说过一句的骗话。
好朋友,我依然当你是好朋友。
你信不信就随缘吧!

比较灰的是,我家里的事情。
懂我家状况的人五指手指数得完。
在她失踪的那个三十个小时里,
我很镇定,但心里的涟漪是一波又一波的。
我没有权力慌,不然妈妈会更不知所措。
知道她已经离开槟城时,呼吸变得更沉重。
这不是第一次了,也不记得是第几次了!
好几个朋友都有回我,说了一些安慰的话。
你也一如往常地,无声无息。

这几天一直在赶功课,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有的没的。
我也没有要求什么,
只想要个明白,为什么又突然酱了?
好好的一切,又怎么忽然起了那么大的变化?
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