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他的生日

昨天是他的生日嘛,当然是约好许多朋友一起到他家去帮他庆祝。
一个新的生活与生命耶。

许愿一堆人
一些人的生日礼物
有份送以上那份礼物的名单

礼物就是这支表(宇晨,敬权,志宏和我一起选的)

什么表情啊?

~生日快乐~

6 条评论:

  1. wow!!!!我单单只是看照片而已,
    都感受得到你们的兴奋。
    志腾肯定很开心吧!!
    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的表情......

    回复删除
  2. wat happen to him?
    last time was the drama dont know who right? i think i know him too..


    hamisu?

    回复删除
  3. to vincent:
    开心呱,还有不用等他回你的短讯了,他眼睛不怎么看得到你写的东西,不过我念给他听了。

    to chong wee:
    drama eh teacher lor...
    he already cut his leg...cz of diabetes..bt now better d...thx for concern...

    回复删除
  4. 他的眼睛不是很早就去动手术了吗?
    还是老话一句,祝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5. 之前你说所的就是给他,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好久没看到他了。我所认识的无名氏司仪竟然是他,我告诉我哥哥,我哥哥也吓到!希望他坚强,早已康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