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他的生日

昨天是他的生日嘛,当然是约好许多朋友一起到他家去帮他庆祝。
一个新的生活与生命耶。

许愿一堆人
一些人的生日礼物
有份送以上那份礼物的名单

礼物就是这支表(宇晨,敬权,志宏和我一起选的)

什么表情啊?

~生日快乐~

7 条评论:

  1. wow!!!!我单单只是看照片而已,
    都感受得到你们的兴奋。
    志腾肯定很开心吧!!
    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的表情......

    回复删除
  2. wat happen to him?
    last time was the drama dont know who right? i think i know him too..


    hamisu?

    回复删除
  3. to vincent:
    开心呱,还有不用等他回你的短讯了,他眼睛不怎么看得到你写的东西,不过我念给他听了。

    to chong wee:
    drama eh teacher lor...
    he already cut his leg...cz of diabetes..bt now better d...thx for concern...

    回复删除
  4. 他的眼睛不是很早就去动手术了吗?
    还是老话一句,祝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5. 之前你说所的就是给他,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好久没看到他了。我所认识的无名氏司仪竟然是他,我告诉我哥哥,我哥哥也吓到!希望他坚强,早已康复!

    回复删除
  6.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