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3, 2008

Redtangle? Body & Soul?

之前提起过吧!
我已经去Swatch留我的资料,等下个星期Body & Soul从瑞士运达槟城时就会通知我。
高兴到!
不过,我也看中了另一支,就是Redtangle。
所以不知道要选那一支好。
Body & Soul是小只了点,会比较“秀气”,哈哈。
Redtangle的颜色很漂亮,Aluminium的很轻,可是我已经有一支Chrono了。
各位爱表之人,给给你们的意见吧!
不爱表的,也可以给些看法哦!

5 条评论:

  1. 個人覺得body&soul 的設計理念較好....
    零件內部的透視和金銀色的的搭配(金色只用在里邊的一部分),真的和body & soul 這個理念不謀而合....
    不好意思,我個人是會把產品的設計理念融入我的重點考量....haha

    回复删除
  2. body & soul 比较贵气。
    比较耐看。。。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
    你没chat box,
    所以过来通知你一声。
    我搬家了
    http://herrick-qmor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哇··
    我也是叫喜欢redtangle~
    你的蛮美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