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一起祈祷

终于过了20082008。
其实有些懒惰写帖子。
刚刚探望了志腾,逗留了好久,四个小时有吧!
遇到了爱萱老师,隆津,涵义他们。(名字不会写,呵呵,不好意思)。
不久他们都回了。
过后他妈妈来了,结果又是一场暴风雨。
其实我很为难,靠哪一边都不是,他们看我我就当着不知道。
暴风雨还好都过去了。
九点时福庆到了,我们三个聊了很多。
临回前我们还在医院门外交换电话,方便联络。

我懂尤胜,凯鑫,明穗,示涵你们有去探望他。
谢谢你们!!

明天应该动手术了。
好消息是医生说尽量不切。
大家一起祈祷吧!
阿弥陀佛!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众生与我等,皆共成佛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