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5, 2008

护士

刚刚探望志腾,给我撞上了一个态度极有问题的护士!!
对不起,请允许我骂“他妈的”!
先告诉大家刚刚的情景吧。

志腾可以离床,坐在椅子上吃饭了。
所以护士小姐们都“齐心协力”的扶他下床。
吃晚饭后,他托我告诉护士小姐说他想要上床休息。
我走到了柜台,告诉了护士小姐,但他们说不可以,志腾必须坐在椅子上至少两三个小时,我想应该是医生交代的吧!没关系。
志腾也多坐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忍受不住了,因为他的肩膀很很很痛,医生还找不到原因。
我就赶紧通知护士。结果柜台里唯一的华裔护士给了我很不耐烦的答复。
她说:“你叫他等一下,我没有空,等我有空才过去,叫他忍一下!”
结果他真得不能忍了,就按钟叫护士。
还是那位护士来了,还大声地问道:“洪志腾,你到底什么问题?你是不能等哦?”
志腾回答:“真得很痛,让我上床休息吧。”
护士说:“不可以,等下我们还要帮你洗伤口,你睡在床上很麻烦。”
志腾说:“你们嘛还不是每天酱洗,而且我现在痛到不行,连医生都查不出原因。”
护士说:“你自己忍啦,等我们全部有空才来帮你。”

那时我已经很火了!结果接下来的对话真的惹了我!

志腾说:“酱我自己上床!”
护士说:“你不怕跌到你嘛上咯,跌倒不管我的事!”
而且是一边走离开,一边当他白痴地说。

结果,我找来了隔壁床病人的家人来帮忙,扶了志腾上床。
我很生气的大声说:“怎么有酱子烂态度的护士。”为的是让整间病房的人知道这件事。
我走到了总柜台,通知她们我要投诉护士。
他们不断问我什么事,我都只回答了:“我要找护士长。”
他们只好叫我等等,打了通电话给负责人。
结果终于来了。不过他不是负责那边的,因为那边的负责人回家了,他来帮我“录口供”的。不过他也是另一个部门的负责人。我告诉了他刚刚的情景,他也惊叹的回答我:“好!我们会好好教我们的护士的,我们明白有时他们说话不是很有礼貌。”
他拿了我的电话,告诉我他们会打给我,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不过,我一定要那护士在大家面前说“对不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我们家投诉护士了。
连医生我们都投诉了,投诉到他差点丢掉饭碗。
更何况你这么一个小护士。
没有人逼你当护士,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是你自己选择要服务社会。
那么你就应该有正确的态度!

3 条评论:

  1. 我前几次去时,我就觉得那边的护士很有问题了,看了你酱做,真的是大快人心,所以真的要称赞你这种维护正义的精神...

    回复删除
  2. 昨天我和扬孙也去了志腾那里
    他不在啦,洗肾去了
    也允许我骂她‘他妈的’

    回复删除
  3. 当大家下次见到这种有问题的护士或医生时,请站出来告诉全世界的人们!
    不要继续沉默,因为受苦的会是我们家人或朋友。
    谢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