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4, 2008

无题

我终于有时间上网了!!
星期五开始就一直在忙。。。喘。。。
结果已经三天没去探望志腾。
破了我之前每天不断探望他的纪录。

星期五上了Academic English for Business 2。
老实说,有一些害怕。
一进班不久老师就告诉我们下星期有Presentation。
我猜我们必须在至少一百个人面前,拿着麦克风演讲。
我的组抽到关于电脑的题目,应该算有的发挥的题目吧!
服装方面是Formal Dress,结果我又要头痛了。
又要花钱买。。。
平常又要常常上学院的一个网站,
去回答或讨论老师所给的问题。
越活跃者的分数越高,分数会加在Coursework里。
这使我更想拥有自己的手提电脑。。。啊!!

放学回家就马上洗澡吃饭,然后到艺演华乐团去练习。
更本没有歇息的时间。累!!
练完习又跟朋友们吃宵夜,
坐在咖啡店里看奥运直到十二点才回家。

结果星期六睡到一点半才甘愿起床。
吃了午饭,洗了澡,妈妈突然告诉我仁波切要来。
为了见仁波切一眼,结果我等到了三点半才出门载朋友们。
去到槟州大会堂刚刚好是四点,没迟到!!!
顺丽老师彩排时把歌练了练,就搞定了。
节目终于开始了。
我们在后台等的好辛苦,好漫长的等待。。。
结果我们晚上十一半时才离开大会堂,去吃宵夜。

今天一早就醒了,因为要到姐夫北海的家。
仁波切今天在他家供佛念经。
也顺便给仁波切灌顶,希望好运连连来!!
接受了仁波切的祝福,我第一次驾了AVANZA载妈妈,四姨与五姨一家,还有表哥去Sunway Carnival Mall走。然后我发现AVANZA是不好驾的,还好爸爸以前没买。呵呵。。。不好意思。。
一回到家我就去睡觉!!很累!
睡醒了就洗衣服,有太多要洗了,所以今天还没洗完,明天继续吧!

晚上随便买了一样晚餐填饱肚子。
八点开始就呆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闭幕典礼。
好感人的场面,好不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