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2, 2008

简单的幸福

好些时间没发帖了。

刚刚去学院上课,可是我提早回家,上了这边。

这几天,感受到简单的幸福。
谢谢贤君!哈哈!
那天晚上,应该很惊喜吧!
看到你脸上的笑容,心里很是高兴。
感觉到你心中的幸福。
我应该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的“惊喜”。
老实说,这几年自己的生日,我都没期待。
或者可以说完全不高兴。
家,已经不完整了。
朋友,很多都遗忘了,或是没记得过。
我等一个人的祝福,等了两年还是等不到。
每一次生日的前夕就开始拿着手机,一直等一直等。
我还在期待。

那天晚上在海中间与在贤君家的对话,
简简单单的,可是很幸福。
我们小小的一个动作,真的可以给别人带来大大的快乐~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