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恭喜霉女得主

恭喜恭喜!!
恭喜三位获得年度霉女大奖。
实在是实至名归,所向无敌,当之无愧啊!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他们是很汗的"Rafflasia"姐妹花组合。
整天会做一些很怪异的动作,真是金刚摸不着头脑。
一下子无端端伸脚踢人。
然后在洗手间内甩手喷水我的同班女同学。
然后说一些好象深仇大恨的话。根本都不认识。
然后Presentation使用一些很奇怪的tone讲话,恶到极点!!

今天更惨。。。
上课Breaktime时,跑来我前面取走了一个韩国同学的铅笔(同学不在),我们有在的当场傻眼。
然后她走回去他的座位坐了下来,翻身来问坐在韩国同学身边的中国同学:“这笔是谁的?”
由于刚才中国同学没看到,就说:“应该是我旁边同学的,怎么会跑去隔两行你的位啊?”
霉女说:“刚刚在外面拾到的嘛,还给她咯。。。”
话完,又拿了她身后我朋友的手机(朋友也不在)。我更傻眼!!
当然盯着她在干嘛。
她把手机拍了一拍,我心想手机不听话吗?哈哈。
然后把手机放在隔壁空置的椅子上,其中一个又哈哈大笑,然后说:“哎哟,还她啦。”
另一个又转身把那手机放在我朋友的桌上。
很明显的她们应该不是要偷东西。可是酱很好玩乜?只有她们三个在自high。。。
而且不怕其他的我们指责他们三个拿我们朋友的东西吗?
因为班上只有他们三个是没认识到我们整大堆的。
朋友回来时当然告诉他们刚才的事情,原本对他们已经没什么好感了,现在更差!
有一个朋友更开玩笑的说:“他们应该是半夜起来面对镜子梳头发的。”
哈哈哈!!

我们酸了酸她们,我就觉得应该颁这奖给他们。

Rafflasia姐妹花组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