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要快乐哦!

还记得我十八岁的生日时,爸爸开始病重,妈妈必须留在家照顾他,所以没跟他们一起庆祝了。
然后大姐和姐夫有宴会要出席,所以也没跟他们一起庆祝了。
其实心里很寂寞,那感觉到今日还是那么清晰。

没有朋友约我,亦没有人帮我庆祝。
直到很迟的时候,才有人打电话来,叫我去载他们。
他们就是志腾,敬权和煊扬。
其实那个感觉很怪,还要当司机。
到了一间餐厅吃了些东西,许了些永远都不会成真的愿望。
心中的感觉,并没有高兴。

所以,我决定下去帮你庆祝。
虽然知道你不会孤单寂寞地度过这一天。
两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希望会给你一个惊喜。
虽然没有啦。。。哈哈。。
谁叫你猜。。。又死逼我认。。。
但希望你过得开心啦!
而且还带给你妈妈的温暖和爱心耶,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