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荷包出血(二)

猜到是什么吗?
其实喜欢它很久了,但是都不舍得买。
从当初在星加坡看到,然后在吉隆坡Pavilion看到,再回来槟城Queensbay看到。
都忍着不买!!!
可是这次我败了。。。
它虽然不是我当初开始看到的那个,因为太久了。
但是也很喜欢!
我一进Pavilion就走进Tangs找它,发现它完全符合我要求。
心开始痒了,再看了看,决定买了。
然后心疼了,因为花了我RM239。
它就是我梦寐以求的Braun Buffel钱包。
哈哈哈!

然后Tangs很cheap地送了我三十令吉的voucher,分明就是要我多消费。

结果我自己再多补上十令吉,买了件算是店内比较便宜的东西,猜看是什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