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7, 2008

我来咯!

今天必须翘两堂课,
一堂是Academic English for Business 2 (2pm-5pm),
另一堂是Intro to Business Communication (6pm-9pm)。
没办法,因为我要去吉隆坡。

当然要谢谢一个人,那就是宇晨的爸爸!
因为庄爸爸等下会到我家来,载我去飞机场。
谢谢咯!
哈哈!

我星期六会去找骏斌。
应该会在Mid Valley meet他吧。
这次我住Cititel Express。
没住过,好像是在KL里?不知道。。。
姐夫订的。。。

5 条评论:

  1. 几爽啊,可以常常去kl..
    你就好啦

    回复删除
  2. 哪里有常常?
    你要也可以的嘛,早上去晚上回咯!

    回复删除
  3. 我才不要,去哪里做么?吃午餐然后再回来

    回复删除
  4. 去那里找槟城没有的东西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像去kl一趟哦!!!!很久没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