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永在怀念中

去年的今天,有件事发生耶!
你们有谁还记得吗?
那就是我爸爸去世。

很快的,已经过了一年。
我还没有梦见他。
不过妈妈有,阿姨有,表哥有。
梦的都是爸爸很健康,没事了。
这很好啊!

然后亲戚来我家做爸爸对年的仪式时说,
我越来越像我爸爸。
妈妈说我走路很像。
阿姨说我讲话很像。
不知道谁又说我的一举一动很像。
表姐还说我剪短头发后,看错以为是爸爸。

一年咯,他并没有离开过。
或许在我人生永远都不会离开。

一周年纪念。永在怀念中。

2 条评论:

  1. 我的他也是去年八月走了。


    。。。


    无言。



    同感。

    kev

    回复删除
  2.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
    視訊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