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无能

之前提到了我中了张罚单。
所以昨天早上去还了。
不过我很不服。
因为我没有把车停在黄线的地方。
而且这地方自我念学院开始就已经习惯把车停在那。
结果很不幸的中了张让我百思不解的罚单。

以前只是三十令吉,可是现在已经涨到一百了!!
他妈的!
我问柜台的警察阿姨我中的原因,他还没听完就说:“不服去楼上一楼十八号房吧!”
终于给我找到了。
不过看见一对夫妇很失望 + 很不服的表情从里面走出来。
就知道这家伙不好惹。
坐在里面的,是一位华人警官。
我还来不及呼吸就给他喝了一声:“快点讲啦!”
我表明了前来的原因,说我很不满+不明白为何我中罚单。
“可爱”的他叫我读里面的句子给他听。
Melakukan galangan yang tidak berpatutan di atas jalan raya.
然后问我明白吗?
我说明白啊, 阻碍交通嘛!
我说什么叫阻碍交通?没有黄线,不是路中间,也完全没有说不可停车的告示牌。
那我考undang考来干啥?
他说:“那我是不是要放告示牌在那边?”
然后说:“我们喜欢啊,说你阻碍就阻碍,还要什么原因?你还是去还吧!”

很不明白咯。
这么有酱的理由。
没有黄线,没有白线,不是路中间,也完全没有说不可停车的告示牌。
考undang时就明白可以停车啊!
我是还了,不过还想找那个区的议员投诉!

怎么贼不抓?
当今治安很烂,鼠辈一族多的是,不过没见行动。
有行动的,是让人不服与不满的。
有效率?有威严?
我呸!
无能!

2 条评论: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
    視訊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