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吉隆坡

这一次去吉隆坡其实很仓促。
本来没打算去的,后来因为姐夫星期三会下去公干才决定去。
结果,我姐夫自己驾车下去;我妈妈坐巴士下去;我和姐姐乘飞机下去。
飞机翼与云窗外的一片天
脚底下的一片土地
大姐,侄儿与我
这次下吉隆坡的目的,主要是因为要为表姐的婚礼凑热闹。
上星期六已经在槟城喝过了喜酒。
不过由于表姐嫁去吉隆坡,
全部阿姨和舅舅们又包了一辆巴士下去。
其实很夸张。
在六福鱼翅酒家出席了宴会。
然后大家又问我一个烦人的问题:“有女朋友了没?下一个结婚的应该是你了哦!”
其实我这一代的,真的只剩下我最大了。
结婚? 哈哈!
一家人+ 表姐与表姐夫 少了爸爸的最新全家福可爱的小侄儿
当然除了出席宴会,我还有另一个使命。
就是购物。
星期六陪大姐跟姐夫去IKEA买一些家私后,
就一个人从IKEA驾车去Mid Valley找骏斌。
在那儿遇到了久违的志伟跟志豪,有聊了一下。
时间不是太多,只在Topman买了一件衣。
就载骏斌回去马来亚大学了。
晚上收到骏斌的讯息,他的钱包掉在我车上了。
糟糕!
只好又驾车去拿回给他。
由于是晚上的时间,又下着雨,所以迷了很多的路。
原本是计划要去找另一个朋友。
但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手提电话又没电。
离开他的地点又很远。
结果只好打道回府,回酒店睡觉好了。
离开骏斌宿舍之前拍了一张照。

原计划星期日吃了早餐就开车回槟城的。但大姐说她没逛到。就到Pavilion走走咯。我在Swatch看中了一只这个新Season的手表,决定买了。 结果很讨厌的是,只有那唯一一只,而且带子已经肮脏了,没得买。所以叫那个Promoter帮我查一下哪里还有货,还是很失望的,另一只在Johor City Square,叫我怎样去买?! 不管,我一定要想办法把它弄到我手上来!结果除了在QuickSilver Kids买一件衣服送给侄儿以外,就没有收获了。

回家的路途中,姐夫驾一半的路程,而我则驾另一半的路程。

3 条评论:

  1. 劲,常常喝喜酒哦,我好久没喝了
    bydway飞机的外景很美

    回复删除
  2. 其实两个星期的喜宴都是同一个人,在不同地方摆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可能我可以幫你到city square 看看哦,好歹我也是在那邊的......嘻嘻

    回复删除